Tuesday, June 30, 2009

我也可以做到

曾经很想做出来的效果
今天才发觉
原来比我想象中的简单



曾经以前想要画到的东西
原来我也可以做得到
而且比我想象中的简单
只需要用工具
就可以达到我想要的效果
我终于明白你所说的那句话了
我的美术退步了
但是我的photoshop进步了
这就是人生
在失去某些东西的同时
你也会得到某些东西
曾经我想放弃美术
因为我再也画不出我想要的东西
但是
现在我又重新找回美术
而且能画出我想要的东西
其间我有伤心过
也有想放弃过
我终于可以画出我真正想要的东西
你说过
要对自己有自信
你们都说我会有自己的优点
我开始对自己有点自信
谢谢你们
原来我也可以做到
只要不放弃
就可以做到
这一次也不例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