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地盘

不管世界怎么变,不变的是,我依然我爸妈的女儿。

因为升学的原因,我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这里没有我熟悉生活环境,也没有跟我一起生活18年的家人。来到了一个不怎样的学校正为自己的前途努力当中。
在一个陌生的环境,庆幸的是有一班陪同的朋友。在这陌生的地方,展开了不一样的人生,决定我人生的,不是别人,而是我自己。
现在家里成员:
  1. 认识十几年的死党,但这近两年不懂什么原因成了鬼。成长的关系,她让自己改变。好想对你说:我很怀念以前单纯的你也...
  2. 同样是小学同学的你,现在变成我bear bear的朋友。跟我一起喜欢SJ真是太好了~好想对你说:我真系接受唔到咯!
  3. 就像秘书一样帮别人管理一切,但已经成为别人的专属秘书了吧! 但是床铺已经空了很久。好想对你说:你几时回家?
  4. 带着helmet的你,bear bear说的肥仔哥哥。可是我喜欢你的helmet头,因为那是你的象征。好想对你说:jaR~~~
  5. 吃饭时不多话的你,可是跟妈妈讲电话的时候会笑得很开心。好想对你说:头发会长的啦,不要再装酷了。
  6. 跟你熟的时间大约1年多吧,爱讲冷笑话的你,有时真的蛮好笑一下的。虽然不再在我们家睡,可已经当你是一份子了。好想对你说:不要再欺负我bear bear咯~
  7. 每次唱歌有点小跑音,但没关系,因为那是你的优点。好想对你说:你还有进步的空间。
  8. 每次总有一堆的道理,嗓门大的有点可怕。好想对你说:你看起来没有180cm也...

来到这陌生的地方,除了一班同居的朋友,放不下的是高中的一些朋友。庆幸的是因为网络可以继续保持联系,感觉上比以前更好,每次都很期待每一次的聚会。
  1. 未来心理学家,每次都要burn我的bear bear。总喜欢一起灌水。好想对你说:不要再打我bear bear的主意了。
  2. 我的妈妈还是大嫂? 近年来变得爱吃得她,好想对你说:想吃就吃吧,吃的是福,不管你变成怎样,哥哥还是会要你的。
  3. 我的哥哥。成功帮我找了个大嫂回来,用了几年的时间。好想对你说:好好爱惜她,用一辈子的时间。
  4. 八公是你,别否认了。不管是blink blink还是暗东东都好,有机会介绍给我们认识吧。好想对你说:走快点也...
  5. 我的朋友。在我最不开心时在我身边。好想对你说:我很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