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15

01052015 SS6新加坡後記


睽違2年終於可以再見

Pre-concert

這又是一個瘋狂的故事。當天來回,每個人都說我變態,但更變態的是陪在我身邊的她,因為她回來後再趕去做工。比較起來我是不是還好呢 XD

新加坡場,一度很猶豫是不是該放棄了呢,因為是一筆蠻大的開銷。每當猶豫不決的時候,我都會用一個別人聽起來很瘋狂的辦法,那就是我會讓李東海來幫我決定。如果他在當天更新twitterinstagram我就去。結果他真的來更新了

到後來有李東海快入伍的消息,雖然知道不會遠了,但是在知道的當下就算再多的心理準備好像都不夠似的。我又開始的一廂情願地認為,所以這就是你讓我去新加坡場的原因嗎? 好像一切都注定好似的。(這段純粹是個人自作多情,一廂情願的想法 XD

演唱會的前一天,特地早一個小時回家,因為要趕回家再趕去paradigm mall。因為有一場蕭敬騰的見面會。在這過程一度很想哭,因為遇上long vacation而引發的大塞車。原本20分鐘的車程竟然花了我1個小時的時間才到達,也很感謝肯載我的德士司機,因為在這種大塞車的日子他們通常都是拒載的。

蕭敬騰的演唱會就在SJ演唱會的隔天在雲頂雲星劇場,一度掙扎後還是放棄了,這個決定真的很難過,但財務上真的不容許。在二選一的情況下,只好放棄蕭敬騰。後來有這場見面會,就跟自己承諾不管再怎樣我也要去。能見到真好,但是沒能聽你唱歌真的很遺憾。我喜歡蕭敬騰除了是歌聲以外,我最喜歡那個善良的他,偽善不欲人知和真誠的個性。謝謝種種讓我可以見到你的因素,即使趕到半條命也很值得。

半夜的ktm我以為可以呼呼大睡,因為那是我每天坐bus做的事情。結果翻來覆去的,睡不到半個小時又醒來,也不懂是冷氣太強還是很緊張而無法好好入睡。就在無法熟睡的情況下到達新加坡。一個需要超過8個小時睡眠的人,在這樣的情況下竟然還可以精神奕奕,想知道SJ對我有多大的影響。

Concert Day
因為有queue number所以有時間去吃東西,和我去con的人都知道這時候我都是吃不下東西。但這一次有的比較多一點。到了排隊的時候因為是100多號,所以前面有百多個人,因為害怕不能有好的位子,其實在排隊那一刻真的很擔心很緊張,那一刻心跳大概有上100吧,還緊張的有腿軟的感覺。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感覺,那壓力是我連做工都沒有的。

進到去,我們選了一個我們認為最好的位子。我們都有個共識,決定了就不會猶豫,事後也不會抱怨。就這樣一直等待演唱會開始。但我有點後悔穿這對有點墊高的鞋子,因為真的穿的我腳很痛。

一如往常,演唱會在opening VCR中揭開了序幕。成員分別在不同的地方出現,距離我們比較近的是強仁。然後一連串的熱門舞曲炒熱現場氣氛。來到第一次的ment,成員們各自自我介紹,大家說的大部分都是英文和華語,當然必要時韓文就自動說出口。其實我很愛聽他們說英文,雖然不強但真的太可愛了。尤其是始源都會笑其他人。在這一段ment裡看到,希澈今晚特別的亢奮。反而比較起來今天的金厲旭顯得有點靜,也不參與別人。

接下來一連串的歌曲和VCR順序我也記不清楚了,就容許我選着來說吧。

第一個solo李赫宰。真的太帥了! 不能否認他的魅力真的很強,就連不是我的biased我也被他深深吸引著,真的是很棒的表演。強仁solo在後方舞台表演,但所幸大熒幕就在前面能好好的看。圭賢solo帶來他兩首專輯裡面的歌,印象很深刻的是有一首有部分走音了 XD 只是跑的不嚴重,還可以就回來。在光化門,你竟然唱華語,我比較會韓文地說,也不能和你一起唱了 T^T Henrysolo一開始就來段小提琴的表演,我最無法抵抗的表演,那是我發自內心的為你呼喊,真的很帥啊! 過後就表演了fantastic。接下來周覓rewind中文版,我比較會韓文版地說 T^T最令我傷心的是他換去中央舞台表演了,也沒有抒情歌的表演了 T^T 一連串的華語歌其實我也猜厲旭會唱七里香,能夠聽現場真的太好了,我都眼泛淚光了,更何況是我隔壁的旭飯。她最愛的金厲旭唱她偶像周杰倫的歌曲,怎能不感動的哭呢? 接下來是始源solo,這一次他沒有馬造型,而是唱了lost star。整首歌我沒有呼喊,而是靜靜地聆聽。他真的唱的很棒很棒,那假音也很完美呈現,我真的沒想過能聽到他優美的歌聲,當天下來算是我我喜歡的solo之一。接下來看VCR我就知道是他,是神童solo。白智英的勿忘我是我很喜歡的歌。那燈光打在空曠的麥克風,再加上童的聲音,就哭了出來。赫海solo舞台怎麼不喜歡呢,能現場聽到1+1=lovegrowing pains真好。但我可以抱怨李東海為什麼不自己solo嗎,我等了你很久了。我真的很想靜靜地聽你唱歌,你的歌聲是我最喜歡的,你怎麼就那麼不自信呢。特地留在最後,也是我最喜歡的就是solo了。前一天你在instagram唱了一小段huk gak, hello的視頻。我還留言希望你能在新加坡場唱,結果那音樂一下來我就知道是hello。你知道我的淚水又不爭氣的落下嗎。這首歌不好唱,尤其是到後面的高音,但是你真的唱的很好很棒。雖然開始的第一個低音有點不穩,但我還是很喜歡。謝謝你能在新加坡場唱hello,謝謝實現我的願望。其實整場演唱會我很喜歡他們每個人的Solo,也是讓我覺得能夠來現場真好!

寫完一連串的solo,就來說說其他的歌曲。She wants it,自從錯過ss2,我以為我就會從此錯過,但還好ss6表演了,雖然搭配著女舞者是不太喜歡,但也不減我喜歡這首歌的程度。Don’t leave me前的VCR現場看得很安靜,其實我自己也看得有點眼泛淚光,不得不說李東海最後那神情很棒,看得我心也揪了起來。Don’t leave me是真真切切的唱現場,也是我要好好稱讚始源的時候,這首歌我真的很喜歡,太好聽了。過後的island, esvance都很好聽,還是抒情歌最棒了。SJM第一個表演就是swing,有點瘋了一樣跟著唱。Swing結束就來一小段的談話時間,那時喊了周覓很多次,我連李東海也沒在管,因為我知道你只有這個時刻出現而已。所以拼命了的喊你的名字,希望你可以看到專屬於你的手幅。第一次他看過來這裡,還向這個方向走過來,但原來你是來拿水的,我頓時冒三條線 XD 過後你注意到在我們隔壁隔壁隔壁的手幅,你向他們揮手笑了,說真的有點吃 :/ 談話結束就是A-OHA-OH時你往這個方向走過來了,終於你看到了,我們很肯定是因為你個眼神和笑容,告訴我們你看到了。這樣的回應讓我們清楚知道你是真的看到了。謝謝你啊,周覓

FrozenVCR我真的笑瘋了,尤其是始源。你怎麼整個ss6讓我印象那麼深刻呢,平時我的後記你不會出現太多,但是這次我無法不提啊! 每一個elsa出現都讓我大笑。我要說厲旭變很漂亮了 XD 還有還有謝謝希大的anna,謝謝你讓我願望成真,anna還是frozen fever裡面的髮型。你真的太漂亮了。特啊,衣服穿好,好嗎 XD 還有big elsa 真的很大 wahahaha XD 接下來就是rokgugosupershow還是要有rokgugo才對嘛! Don’t don 希大打鼓,我記得ss3的時候看過一次,還是那麼的帥氣,雖然你是討厭的金希澈,但在這裡為你呼喊了很多。我很喜歡的shirt,可以看現場真的太棒了,音樂一下會不知覺想跟著搖擺。我自己也不懂什麼時候變得很愛這首歌了! With too many beautiful girl,也是我很愛的歌,只是沒能好好欣賞因為成員們在移動,所以專注力都在他們身上了。

省略了一些曲目描寫,一連串的表演下來到了第二次ment,你還沒走來呢。可以說整個ment我都在看著你。你整晚談話時間都會往這個方向看,剛開始會對你揮揮手,希望你看到,但你就是沒反應。過後我就靜靜的看著你,看著你一直望著這個方向,也沒任何反應,是在發呆嗎? 第二個ment結束你還是沒看到我呢 L 在不曉得哪一首歌,是with too many beautiful girl嗎, 你終於往這個方向走過來了,我等了一個晚上。你經過有往這個方向看,但還是沒反應,是沒看到嗎? 感覺上有對視到,但或許沒有。我可以一廂情願地認為你有看到只是沒反應嗎? 但我知道這只是自欺欺人,你應該是沒看見吧。最後的ment,聽見赫宰的話,看見你泛淚的樣子很心疼。我知道你很不好,但是你還是盡力把最好的展現給我們。不懂為什麼這一次我格外的感受到下一次見面應該會很遙遠,我感受到你們的不安。遙遙無期的ss7,是不是這一次分別的時間會變得更久

整晚下來來到最後的haru,音樂前奏一下,我覺得當下的我有點瘋了似的一直在找尋你的身影,盼你能往這個方向再次走來。希大有往這個方向走來,但是我沒有太過理他 (對不起啊 ><過後強仁也往這個方向走來,我就拿著他的banner,希望他能看見。他看見了,整晚下來他不時又到我們附近但他都沒看見,終於在這個時候看見了,他的眼神告訴我他看見了。我很肯定這不是我一廂情願是因為除了那眼神,他還說了句 “Gomawo”,他是用很慢的速度說好讓我們可以看清楚。這也是我預想不到的意外收穫。其實有那肯定的眼神我就很滿足了,但你給了我更多的回報,那一刻真的很感動很想哭。過後我再次拿李東海的banner因為我知道這是我最後的機會了。但是強仁還站在我們前正方的舞台,我不懂你會不會難過,我知道得到你那樣的回報後就換banner很壞,我不懂你有沒有再次尋找你的banner,因為我心虛得不敢再次看你,真的很對不起,強仁 >__<

到結束你始終沒有看到一整晚下來,我一直看著你,一直在盼你,心裡叫了你無數次,但你還是沒能聽到

如果我是一個懂得感恩的人,那我今晚會很滿足很滿足。我得到了很多,得到強仁那句謝謝,就連只有出現一次的周覓也能讓他看到他的banner。另外,我期望特會唱的hello他也唱了,厲旭的七里香,我希望看到的anna也如願的看到了。就連不敢期望的第一排我也站到了。但為什麼心空空的? 就只因為李東海嗎? 我知道這樣的自己很貪心,但請容許我難過一下下,就一下下好嗎? 努力回想應該是我不夠努力吧,不是站的地點不好,你也不是沒來這個方向,所以一定是我的問題,是我還不夠努力吧。沒關係,我會再努力,更努力讓你看見我。

演唱會結束感覺又回到現實一樣,雖然很感謝但是有著更多的情緒。說不上為什麼,但好像弄丟了某些東西,心缺了一塊,這感覺真不好。是因為李東海沒看見我嗎? 還是害怕不懂何時能再見? 又或者演唱會後遺症? 整個人似好非好的,真的很奇怪

最後我就不再一個一個寫了。感謝的話已經不懂如何再表達,只是有些話很想說。沒有馬來西亞場我也是很難過,我很在乎大馬場,因為那是屬於我們之間的回憶。不是大馬場總覺得少了些什麼。我好想念特的apa khabar,好想聽你們說馬來西亞的我們很棒,想要讓你們知道在馬來西亞還有一班很愛很愛你們的ELF…雖然我在現場,但總有那種那些好聽的話都不是在跟我說似的。即使那些情話是專屬於新加坡ELF的,但我還是要去見你們。即使你們不知道當中有一部分的我們是來自馬來西亞也好,我還是要去見你們。即使知道道別後會難過會有後遺症也好,我還是要去見你們。因為我知道沒有什麼東西比見你們更重要,沒有比見不到你們更難過的事。說什麼我就是要見你們,因為這是我生活中最確定不過的事。

我很清楚不是每一次的再見都可以再次見到所以我很盡力的和你們見面,一次又一次..希望就這樣一直延續下去,因為我還要收集很多很多和你們之間的回憶

最後很感謝可以再見到你們,謝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