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0, 2014

我人生梦想的签名会

我人生梦想的签名会,盼了很久。我不是一个非要他们签名不可的人。其实签名不是重点,我在乎的是那个过程。可以近距离看着他们,那个时候他的视线是锁定你一个人。我在乎的是跟他们交流与互动。终于盼望已久的签名会,我人生第一个签名会,那回忆是幸福与满足的。

100114又是一个甜蜜的回忆。

先来聊聊之前所发生的事,我就觉得我真的真的很幸运。在12月30号那天,上班到一半的时候意外发现我竟然赢得了I love Kyochon的Grand prize。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得奖,其实真的很开心,谢谢啊~ 同一天宣布lucky 50有机会可以得到强仁圭贤的签名,我真的很幸运,第48个 T^T

今天10点左右就到达现场了。来到看到已经来了很多ELF @@ 结果就开始寻找一个合适的位子,希望朋友们能有个很好的视野,至少能够清楚的看到他们。最后我们选择了一个没人站的地方,慢慢等待。没多久,排在另一边的人全被赶来我们这一边,感觉上他们望我们的眼神不友善,可是我们没做什么啊,我们只是很凑巧幸运站对了位子,而且我们是lucky50,那边是我们的位子 >____<

结果就被逼跟xiao ern和hooi jett分开排队等待,还好还有sook ling陪我,不然一个人真不懂该如何度过时间。这间中我感受到很多的温暖,我真的觉得我误打误撞遇到很多的贵人。第一个是可爱的小弟弟服务员,wee seng,若写错名别怪我 >____<。第二次去用餐时他既然记得我和sook ling。我们到底做了什么事让人深刻印象还是他本来就记性好? 谢谢你啦,一直跑来跟我们聊天,虽然多次都被叫回去做事 XD 但还是很谢谢你,很高兴认识你。

接下来是,joyce。误打误撞的认识到。虽然今天交谈不多,但还是很谢谢你认得我。谢谢你。今晚穿得好漂亮啊,高贵大方。

过后就是Terry。我还误以为你是韩国人,结果今天才知道你是Australian,还会少许广东话,我真的傻眼了。谢谢你也没忘记我,还送我那个坐垫。但是你叫我怎么舍得坐在他们脸上啊,还开玩笑跟我说不坐就要还给你,但最后还是没跟我要回。他真的是一个蛮亲切的人。

最后就是samantha, sam。也很意外的认识你。一来就认得我,我到底干了什么事让人印象深刻? 跟我们聊了很久,原来你掌管厨房。每天忙你的头晕,真的辛苦了。你说把我送你你们的appreciate note laminate起来,我真的很感动,我应该要画的更好的,谢谢你们喜欢 :) 还有你特地买水和糖果给我们两个,真的很感谢,完全很感动啊 T^T 过后还拿面包给我们吃,我真的无以回报,只能经常来消费以示回报了。谢谢你啊,既感动又感谢。

我真的遇到很多贵人,都对我们好好,谢谢你们 T^T 到今天我才知道原来以上3位在本店地位不小。真的很谢谢你们,也感谢上天让我遇到好的人。

谢完我的贵人,我要继续我的故事了。排队等待真的很煎熬,但最可恶的是可耻的人,脸皮厚到可以若无其事的站在你的前面。小姐们,你们还真好意思啊。虽然每一次都会遇到这样的人,但还是很生气,我真的不理解道德是读哪里去了 :/

不说生气的事,好不容易等到快六点,我们亲爱的ting xiang终于来了,等你等得好苦啊~ 好可爱啊,那两条辫子,超可爱的。我们终于可以在一起了,一年后才有这个机会,终于等到了~~~ (哭奔~

间中好多的相机,摄影机。摄影大哥,你干嘛非拍我不可,我已经把头转向另一边,返回头没想到那镜头就在我隔壁,我真心吓到了,你知道吗 T^T 六点左右我们就开始winner registration。那相机摄影机,是想逃也逃不了的 T^T 过后就是挑选幸运的人,其实一直为朋友们祈祷可以有好运,但最后还是没那么幸运 T^T

过后就开始让我们进到店里面,结果我们这些前面的人竟然站后面,真的有点冒三条线。但其实这是福,因为我们有椅子可以坐啊。重点严重的交通阻塞他们很迟才来到1 utama。等了好久好累又想上厕所。还好我们天性自娱的本质让我们度过了一个难熬的一小时。那椅子真的起了很大的作用,不然我腿会断掉。

终于终于要开始了。先是邀请Mr.Terry解说一些基本关于kyochon的一切,那我就省略啦。过后终于等到了,他们要进场了。那个尖叫声不容小觑,我看到前面的rela很痛苦的样子,耳朵要破了吧,不好意思,委屈你们了。但为了我们亲爱的,没办法,只能让你们受受苦 XD

进来,大家都喊疯了。其实一开始我看不到。以我的高度,又站在最后。前面一堆壮观的相机海,看不到是正常的。最后没办法还是要踩上他们的椅子,不好意思,我真的没办法 T^T 站在椅子,视野有比较好一点,至少看得到。强仁好帅啊~ 曹圭贤,顺毛好可爱。间中强仁看到我们为他做的banner ^^

他们先来说说话,说话部分我就省略了,老人家记性伤不起啊,原谅我吧。过后就是跟VIP, lucky 7 winner还有kyochon malaysia management人员拍照。接下来就是签名的时刻了。我们都尽量等到最后才签,感觉那个rela想一直叫我去签 XD 但我们算是最后几个签名的。

之前一直犹豫着要不要把画给他们的卡片放在box让kyochon转交给他们。可是最后还是放弃这个念头,这时候卡片可以派上场啦!!!还好我做的决定是真正确,也许是注定的吧。

来到强仁面前,我就把happy birthday那页翻开给他看。我看到他有很用心在看我为他画的生日卡。那个笑到咪咪眼的样子我真的好喜欢啊,好可爱。谢谢你啊,真的越来越爱你了。在他隔壁的那个小姐有问我是不是要给他,我竟然摇头,因为我以为她不让我交给他。现在想起才觉得应该要试一试。但没关系啦,你能看到我真的很开心了。第一次画给你就可以让你看到,我真的很高兴。事后,sook ling说我一去到有跟他挥手,那就像一个小女孩见到喜欢的大哥哥而高兴挥手。我真的干了这样的事吗? 说真的我没印象,我只知道他有特地看向我的画。看着我对我笑的样子很温暖,跟新加坡时是一样的。谢谢你,你真的很棒。

接下来是曹圭贤,一个我很爱亏他的人 XD 一来就笑笑地看着我,那乖乖的样子我不习惯啊,我比较熟悉复黑的你。乖乖的样子让我怎么亏你啦。过后他有看到我为他画的卡。他看了看,就说了“很漂亮”,虽然不是很大声,但我很肯定我听到了。算你有眼光曹圭贤,那我就原谅你SS5把李东海带走的恩怨 XD 不懂是错觉还是什么,感觉跟你相处的时间比较久,一直跟你四目相望感觉怪怪的,就对你说了一声“我很喜欢听你唱歌”,应该听到了吧。谢谢你主动伸出手要跟我握手,谢谢你,曹圭贤。自SS5过后跟你之间的回忆增加许多,平时你都是对我不理不睬的,是想一次补给我吗? 不管怎样,今天真的很感谢你,曹圭贤,你今晚对我好好,今天也爱死你了。那我就不说你坏话,但明天可不担保 XD

虽然相处的时间不是很长,一个小时不到。但是我有很用心珍惜每一刻。你们认真看我的画,微笑的样子,握手的样子,四目相望的样子,真的给了我很棒的回忆。我很满足。希望我没做出什么很蠢的举动。

你们不是只顾着签名,我有看到你们有认真看向每一位签名的人,我很感动。你们是认真的在看你们的饭。希望你们能有个美好的回忆。总有一天我会把卡片交到你们手上的。

还要感谢陪在身边的sook ling,没有你我一个人也不懂如何熬过那时间。每次都特地接送我,谢谢你啊。爱你,但我更爱李东海 XD 过后就是终于有缘在一起的ting xiang。若真的不是你,我可能不会是那幸运的50名之内。谢谢你,自上次始源到kyochon,若不是你的大方,我不会有机会。爱你啊~ 我们要继续我们的缘分 ^^

我不知道我会不会再有这样的幸运,但我会努力争取。我相信很多时候很多事都是注定的。相信对你们的付出,你们能感受到。宁愿输给运气也不输给不努力是你们教会我的。秉着这个信念让我得到很多,也许不是最棒,但都是我珍贵珍惜的回忆。我会更努力的,绝不后悔喜欢你们,为你们付出。因为是你们,一切都很值得。

最后最后的分享,我保存与他们的回忆的方法不是拍照,而是用你眼睛和心跟他们交流。不要顾着拍他们,那不会为你带来很多回忆。请试一试放下相机,与他们四目相望,那感觉才是最真实最幸福的。我一直相信,用心会得到很多。这就是我从来见他们都不拍照的原因。

好吧,废话完毕,睡觉去了。希望能再次看到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