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考完两课了
但感觉上好像考了很久
很累哦@~@
但是不能松懈
还有两课要考
明天有我最不擅长的sta
我对数目字就是敏感不起来
不能怪我
是天生的...
再下来是econ
但是是microeconomics,
我不擅长的经济学上册@~@
(当然不能让mandy知道,不然会被杀死 XD)
背书不是我的强项啊~
我的长项是乱写一通嘛~
不管怎样
还是要加油啊~

家里又有人生病了
要赶快好起来啊~
我们家的细菌还真的不是普通的少
幸好我抵抗力好(哇哈哈哈~ 不要打我>.<)
赶快好起来啦...

要考试的加油
生病的赶快好起来
在斗湖的,一定是没人记得我们几时回去的了?
在忙的,也要照顾自己
就酱啦
拜拜^^

2 comments:

  1. 考完了
    呵呵 可以吃喝玩乐
    STA的确是头痛的科
    如果有spss更死
    没有IT哦?
    加油吧

    ReplyDelete
  2. 什么是spss??
    没有IT也
    你忙完了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