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满足

最近发觉,
现在做得这份工,会有一点点的满足感。
虽然一天当中10多个小时,会有9个小时都没事做,名副其实的显到爆!!!
但是唯一的满足感就是当你帮客人包礼物后,他会很感谢你,然后一直跟你说谢谢
虽然我知道我包的礼物还是有点小瑕疵,有点慢,彩带绑的不是很美,
但是他们还是说很美(所以有点受之有愧)
虽然这种情况不是每一天都可以遇到,但是当遇到的时候会很开心很满足。
还有还有,当你帮的彩带有人买的时候会很开心,但两次我都不知道那个有眼光的人是谁。
虽然不知道他是谁,但是很感谢那个人。

在那里,manager对我很好,害得我11月都不敢换工了。
一来,没有换工的理由
二来,manager对我太好了
三来,我开始有点喜欢这工作了

我有点期待圣诞节,一个温馨的季节。
如果我还在那里做,那个时候应该会很忙,
每天帮准备礼物的人们包礼物,把一份份心意包的美美的。
希望送的人开心,收礼物的人也开心,感觉着份工有点点意义,一点点的满足。
人有寄托就不会胡思乱想,
不会胡思乱想就会比较开心...^^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