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말도 없이

“왜 이렇게 아픈지 왜 자꾸만 아픈지
널 볼수 없다는거 네가 없다는거 말고
모두 예전과 똑같은건데

为什么如此难过 为什么总是难过
除了看不到你 没有你
全都和从前一样 ”


-말도 없이 话也没有

最近很喜欢这首歌,这套戏。
就跟剧中黄泰京一样,我想我也有轻微的夜盲症。
在太黑暗的地方就会看不清楚东西。
所以不要躲在黑暗中,
因为我会看不到,
除非是不想让我看到...

“在你诞生的今天,是一个极其珍贵的日子。”--高美男
我喜欢这句话。
因为每个人永远都无法被取代
你就是你,别人替代不了。

不错的一套戏,《原来是美男》。
至少我是酱认为。

4 comments:

  1. I got watch it...nice...haha....
    猪兔子

    ReplyDelete
  2. 我很喜欢..
    猪兔子很可爱...haha~

    ReplyDelete
  3. 他真的很有心。感动。
    可惜结局很匆匆,真可惜。
    拜托小姐也不错。=)

    ReplyDelete
  4. 嗯,只是结局有点不好
    但基本上是不错的一套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