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 2011

Thanks to...

只要一句话,就让我们觉得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不要跟我们说感谢的话,
该说谢谢的人是我们。
谢谢你们那么的努力为了我们练习,
看着你们憔悴的样子真的很心疼。

你知道吗?
当新歌公开的那个晚上我有多么的高兴吗?
就像一个得到糖果的小孩,兴奋一整晚。
哪怕像是失去一些很珍贵的东西一样,听着你们的声音舍不得睡觉。

不要问我,为什么为他们那么疯狂?
我不是疯狂,我是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他们,
喜欢到只要想起他们就会傻笑,
看到他们疲累辛苦就会心疼,
会跟着他们笑,也会跟着他们哭。

不要问我:他们唱歌不是最厉害,也不是最帅,为什么喜欢他们的话
因为他们就是他们。

不要说他们已经不流行了这样的话。
我喜欢不是因为潮流,
我们是真心喜欢。
就像家人一样,说不上就是那么重要的存在。

不要说我们傻。
我们只是觉得他们值得我们这么做,哪怕换来的什么都没有。
我们只是喜欢那个会为喜欢他们的粉丝拉上应援布条的他们;
会因为感谢而向我们行大礼的他们;
明明最难过却是安慰我们的他们;
每次都把我们放在口边的他们;
不断努力的他们;最真实的他们。

我不知道这份喜欢可以维持多久,
但只要今天的我比昨天的我更喜欢你们就好了。
所以,只要我喜欢你们的一天我就会等你们,
不管是多久,我们都会在,等着你们13人归队的那天。

to super junior
你们是我美好的相遇,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