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4, 2013

131123 SS5 Malaysia part1

这一次的后记要写很长,所以会分上下两篇。

这演唱会来得很突然,很惊喜。也许其他人不懂,这是我们缺乏SS4 malaysia而得来不易,基本是快要被取消的。宣布的那周末就开始卖票了。这是第一次Sook Ling不在我身边,我自己一个人买票。还好有Ting Xiang陪我。说真的压力不是开玩笑的,我真的很怕买不到第一排,没有第一排意味着我们要去rock zone了。

这一次的主办单位很好,不但没赶我们出Mall外面排队,为了我们的安全和福利,他愿意听取我们的意见,晚上还派保安确保我们的安全。这真的是第一次。Paradigm mall也是很好,早上还派饼干也我们也拍的人,虽然不是什么昂贵的东西,但重要的是那份心意。真的很感谢你们。

快开始,我真的紧张的快哭了,我好怕买不到好的位子,毕竟我排第二位。最后,我是买到第一排的位子,但是确实最后的3个位。有点对不起另外两位朋友,是能买到我们后面第二排的位子。她们都说很感谢我,但我知道那不是最好的位子,抱歉不能为你们争取到更好的位子。但是秉持着Sook ling说的:那是注定,一定有什么东西在等着我们。所以我选择相信。

SS5 Malaysia对我们来说很重要,也算是SS5 world tour最后几站。其他国家真的做的太好了,日本的宝蓝海浪,SO I小黄应援;泰国人气暴涨;台湾3天Marry U逗趣的回答还有彩虹海;jakarta的热情大合唱;南美洲的热烈欢迎;London,Mexico的外国人气。所以一路应援都不成功的我们何尝没有压力。更是在Mexico, London 和日本之后,我们更本无法比。

我知道各站fan based都开始讨论应援,但是我们唯一的缺点是不够合作。我就不给予评论,因为我知道应援要成功真的不是容易的事。其实我最担心的还是票的问题。我们连最基本的sold out都无法达到,我只想给他们最基本的宝蓝海。

日子一天一天过去。其实想过要做很多东西,但要成功真的不是那么容易。上一次在新加坡得到那么多的爱,我很想回报,但我真的没办法兼顾那么多。经过细想,我会做海,敏,觅和强仁的banner。毕竟我真的很想回报强仁。另外特别特别跟sook ling一起做给我们的神童。这也许是他入伍前最后一次见到他,真的很想让他知道我们很爱他。

日子越靠近,人越不正常。心也飞走了。倒数最后一个星期,我才明确向做给李东海的礼物。花了一个星期的时间把这本画册画好,每天都1点左右睡觉。虽然不确定是否能交给他,但我想努力试一试。比起来,我算是好,因为其他人还要准备考试,我知道她们很不容易,除了支持和鼓励我也不懂能为他们做些什么。

这一次,我们有研究大概会有谁来我们这一区。其实我知道李东海会来的几率真的不大。只能告诉自己平常心,尽最大努力,相信他。有缘他一定会来到我的面前。一直这样告诉自己。知道要这样说服自己一点也不简单,从以前到现在李东海真的很难得到他的注意。也许是自己变得贪心,才会让自己这样。一直说服自己要有正能量,要相信他。

朋友问过我,演唱会快到了,兴奋吗? 我告诉他, 心情很复杂,很想快点见到他们,但又不想和他们分离。他说我想太多,其实我也这样认为,但真的越来越害怕与他们分开。

等这个很久了。虽然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视频,但对我们意义非凡。
SS5 Malaysia Promotion Video

D-1
从倒数40多天到倒数1天,时间真的过得很快。感觉什么都还没准备好就来了。特地请了一天的假期和Sook Ling见面,还有做神童的banner。

当天早上起来,就看到金厉旭的Twitter更新:

난 왜 아침부터 상속자들을 보고 있는거지... 왜케 오글거리지가 않지... 실제로는 오글거릴 장면들인데 말야 ㅎ 암튼 아침부터 몰랑몰랑~~ ^^ 말레이시아 슈퍼쇼 잘하고 올게요 ~!!!! 굿모닝~^0^
我為什麼一早開始就在看《繼承者們》呢... 為什麼不喧鬧呢... 事實上應該是喧鬧的場面阿 ㅎ 不管怎樣從早上開始就感覺軟軟的~~ ^^ 馬來西亞Super Show 會做得好再回來的 ~!!!! Good Morning~^0^ 
来到一间咖啡厅,其实在大庭广众做还挺尴尬的,但是没其他地方,就只要硬着头皮完成。做到一半,机场图来了。这代表6个小时后,我们就在同一片土地上了。

神童Twitter+Instagram同时更新:


말레이시아 다녀오께~~

슈퍼쇼 하러 ~~~~ 뒤에 시원이얌 ㅎㅎ

馬來西亞 去去就回~~ SuperShow 走起~~~~ 後面是始源ㅎㅎ
P.S. 很难的,你会为我们更新,爱死你了。

崔始源微博更新:

马来西亚,等着我~ 想你们 :^) 

P.S. 从去年Asia Showcase过后,就觉得你变得很疼我们。谢谢你为我们更新 

金希澈Instagram更新:


'Dancing Out' MV를 찍었던 말레이시아를 간다!! 옛날 생각난다. 나 오른쪽 손목인대 4개 찢어진지 두달 넘었는데 지난 주에 알았음ㅋㅋ따끔거려서 병원 갔더니 의사쌤이 "허허.... 안아프셨어요?! 손목이 다 나갔는데...." 그래서 내가 "그럼 다시 들어오게 해주세요^.~" 이랬음..
去拍攝過'Dancing Out' MV的馬來西亞了!! 想起以前了. 我右手腕裂了4處韌帶過了兩個月,到上周才知道ㅋㅋ覺得火辣辣的所以去了醫院,醫生說"呵呵.... 你都不痛的嗎?! 手腕都歪了...." 所以我就說"那請讓它再正回來吧^.~" 就這樣..

P.S. 还是因要提Dancing Out MV是在马来西亚拍摄,但也因为如此,这片土地对你们有特别的意义。这小子染红发了。2年不见了,这是第二次见你,我很期待。谢谢为我们更新。

周觅微博更新:

它们陪我去马来西亚 嘻嘻
P.S.你干嘛穿那么可爱的鞋子来。哈哈 XD 赶快来吧,我们想你了。

Henry Twitter 更新:

cya in malaysia! 
在馬來西亞見!
P.S. Henry,欢迎来啊~ ^^

很感谢你们为我们更新,也许这不算什么,但是我们真的很开心。谢谢你们

最后我要偏心一个小子,虽然他没更新,但是他带着我最爱的样子来。顺毛啊~我最爱的顺毛,没戴帽子或眼镜,我最爱最爱的样子啊。还有我最喜欢你穿红色衣服,其实我今天有特地穿红色衣服出门,私心希望你穿红衣来马,结果你真的和我想的一样。你今天真的好看极了,一脸呆呆的,超可爱的。你是我肚子里面的虫是吗,不然你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爱死你了。


  


P.S. 我很喜欢你这个样子。顺毛的你看起来更呆了。哈哈
果然你这个样子很好看。你真的很适合红色和格子衣服。还有很自然的顺毛刘海 (///^///)
在机场不要跟大家走散,不然又迷路。

好了,机场时尚完毕,我们要继续努力神童的banner。经过一番折腾,终于做好了。其实我很满意喜欢,喜欢神童可以看到我们的诚意,他喜欢就好。



机场接机初体验
好吧,其实一开始没打算要去机场接机。但是Xiao Ern真的很想去,而且她自己一个人。重点其实我也很想见他们,所以我们就跑去一起见他们了。来到的时候其实人好不多。突然看见Ah Ka,真的很久没见到了 T^T 也要很感谢她跟我说去里面还可以看得到。每次等待的时光都很煎熬,那种感觉他们要出来,但又还没出来的心情,真的很煎熬。一番的煎熬,他们真的出来了,虽然隔着玻璃,但看到他们还是很开心。看见前面的始源,还有那个很显眼的红色大衣李东海。萌呆,我还以为你会脱掉大衣,你确定你不会热昏吗? 看到他们两个我跟xiao ern就跑去另一边VIP通道出来的地方。

又是跑100米的时候。有时真的怀疑我到底为什么每次都要这样。来到那边,人潮其实有点多了。大家手里都是相机,显得我跟xiao ern很奇怪,但没关系,我们是来见人的,不是来拍照。保安是让我们全都蹲下,当他们一出来那瞬间,大家疯了似的站起来,跟着他们跑。李东海,你真的很小一只,在人海中,我只看到你半颗头,侧脸好好看。就在大家跟着前面的人冲时,我很清楚的看到在后面出来的高富帅和觅觅。虽然没什么交流,但我能看到他们很满足了,哪怕只是短短几秒的时间。能够多见一面都是一种幸福。重点是能够亲眼看见李东海这个样子,我超级满足的。谢谢

高富帅Twitter更新:


Malaysia Im here :^)

回到家真心累了,但是却睡不着。一段时间才能入睡。

D-D
早上醒来就看到你更新了。 金厉旭Twitter更新:


잘자^^
晚安^^
重点是,你到底是几点睡觉啊 >.< 相信大家今天很早就醒来了吧,起来但又没那么早出门。那段时间真的坐立难安,只好逼自己看On Call2,但我知道我的心早在昨天就飞到某人身上。真难熬。

看到jett twitter写的东西真的很感动,好希望她能跟我们一起那就好了。说真的,我好期待但也害怕。最好笑的是starplanet回我的pm,有点快聊起来的感觉。他们真的是我见过最好的主办单位,单单是回覆ELF的提问就不简单了,整整几千的提问啊。我知道他们为我们争取了很多。不管是SM方面,还是ELF方面都不是容易的事,在中间的Starplanet其实还真的有点可怜。他们真的做得很好。好希望下次SS6也是他们举办,我喜欢Starplanet,但愿他不要怕了我们就好。真心感谢他们为我们争取的一切,不然我们连SS5也没有。

好不容易静止的泪,因为你,李东海又害我哭了。 李东海Twitter更新:

Yo !! Malaysia ELF !! See u soon ~ Let's party tonight !!

你终于来了,我等你好久了。谢谢你为我们更新,真的爱死你了。


未完,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