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3, 2008

面壁思过


这次考试烂透了!

背错formula?

活该!

谁叫你每天下午都睡觉,

考那么久就睡了那么久。

晚上一边读书一边看电视?

唉~

真的懒到不像样了!

考试期间,

睡觉的时间和看电视的时间,

都比读书多吧!

如果说考了7天的试,

那么我真正读书的时间应该是两天有多吧!

堕落呀~

怎样考统考呀?

糟糕呀!

有史以来最糟糕的一次

可以去撞墙了!

差不多每科都不理想,

经济可以等着被老师开刀了!

唉~

救命呀~

好累哦!

痛苦呀!

唉,无言。。。


6 comments:

  1. 和你一样....
    我应该会被老师开刀开得很厉害..
    我比较倒霉是当了“红眼妹”....
    而且还发冷发热...
    加油吧!!

    ReplyDelete
  2. my paper too!!mmm...wanna da pigu!

    ReplyDelete
  3. i same with u...
    the poor exam

    ReplyDelete
  4. 你是不是看奥运?!哎哟!一次半次不用紧,至少以后给自己一个经验,不可以懒惰!
    加油!

    ReplyDelete
  5. 舜和宁:
    一起等着被开刀吧!
    哥:
    唉~令你失望了,对不起呀!
    landing....'s....kiorrlee:
    谢谢你的关心,我知道是我自己懒惰而已!^^
    但,你是谁呀?

    ReplyDelete
  6.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