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4, 2008

holiday~~


这一个星期的假期过得很充实

但同样地在这个星期里破财了!

一个星期买了两件衣服,

打破了我有史以来的记录.

然后拍照,

我超级喜欢的!

下次还要跟虎牙妹,魏国王子,大苹果等一起拍!

第一次在佩霞家过夜,

我们四个傻婆在自拍,

拍得很好笑但我很喜欢,

那一夜我过的真的很愉快.

刚刚结束的辅导营,

听了许多哲学,

但我还是始终觉得哲学是要自己领悟的!

原本要通宵玩到high的,

但是最后只是过了一个寒冷的一夜!

第一次冷到发抖,

真的超级冷的!!!

第一次camping玩得这么愉快...

真的很感谢大家给了我一个这么愉快又难忘的假期,

原本郁闷的假期因为有大家而变的那么的快乐!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