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收拾

很期待,

但期待的同时也参差着害怕,

因为两年前的回忆太痛苦了。

期待的心情被取代了?

难道不再在乎了吗?

这是一个让我感到害怕的答案。

两年的时间不长但对我而言很重要。

为什么在这时候还是会感动?

为什么总是能牵动我的心?

期待是因为在乎。

这是你说的。

我知道我该清醒。

是时候了吗?

但为什么还会流泪?

——————————————————————

为什么我的世界充满问号?

这一堆的疑问缭乱了我的世界。

真的真的很讨厌这样软弱的自己。

有谁可以帮我收拾这堆不必要的问题呀?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