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08

uec...art

时间真快,今天就是美术统考了。
2个小时的书法还算满意,
很谢谢昌誉借我的小楷。
接下来的3个小时平面设计,
本人还蛮喜欢自己的作品的。
过后当然先去解决我的肚子,
吃得很饱~
过后继续我3个小时的静物写生,
但我2个小时就画完了,
接下来的一个小时都不知是怎样度过的,
但我还是度过了。
终于结束了,
但也拿了我半条命。
累毙了~
这也许是我最后一次画画了吧,
也不知以后还有没有机会,
但目前我要为陪我奋战的画具寻找新的主人,
希望他们可以在新主人的运用下更能发挥自己。
统考科目:美术---clear..!!
还剩科目数量:9课..

p.s.1.我也希望我们的美术都能拿A...!!! ^^
2.唯一的遗憾是没有拍到我的平面设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