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离别前8天...

我回来了~

终于可以向考试说再见了。

中学生涯的最后一次考试,不见了!

好希望接下来的时间可以停止哦~

一年的时间过得真快。

在这一年里,

组织了一个大家庭。。。

跟大家变成很要好的朋友,

这是我最骄傲的。

跟大家一起相处的这一年真得很幸福~

很感谢大家!!!

shun,xin yi ,xiai,kenny,ray,foo,dar,kazat,chuan,fen n gogo

因为有你们我才这么的幸福

谢谢你们~

告诉大家一个秘密^^

那就是...

p.s.

上帝啊,

希望所有我爱及爱我的人都可以幸福,健康...^^

5 comments:

  1. u r welcome^^
    当然很高兴能和你们那么好..
    希望能永远继续^^

    ReplyDelete
  2. its nice to meet u and all of u too ^^ hehe...
    wont forget u all de!!

    ReplyDelete
  3. 那是什么意思啊?
    什么秘密?看不懂哦。。。

    能认识你们也很幸福。。

    [你现在应该在梦里寻我 但我还没进入梦乡哦!!]

    ReplyDelete
  4. 如果没错,
    那个秘密应该是...
    她爱你们吧...^^

    ReplyDelete
  5. 对啊~那个秘密就是我爱大家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