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离别前6天--天晴

我很高兴,
因为我的三胞胎姐姐回来了。
昨晚一起去看戏,
她也有一起去。
大家都很意外呢!
但是还能跟她像以前一样有说有笑的,
我真得很开心也很欣慰。
虽然还是不知道之前发生了什么事,
但至少现在还能像以前一样我就满足了。
现在只希望不要再有其他的事情发生了,
也许这样的一个结果也未必不好。
我希望她也可以跟我们一起去岛啦~
前一阵子真得让大家担心了,
现在都没事了...
所以现在的我觉得好幸福好幸福哦~
\(^0^)/.......*(^~^)*

2 comments:

  1. 对不起,
    我可能去不到了..
    因为经济上的问题...
    真的非常抱歉..
    但愿你能和他们玩的开心一点..

    ReplyDelete
  2. 不可以啦,要不然宰掉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