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tears...



081115
不管是你们还是cassiopeia都流泪了~
平是最坚强的老幺竟是哭得最惨的一个,
是喜悦的泪水还是...
不管怎样还是要恭喜你们。
浩子啊~
你真的难过吗?
你要坚强啊!
不管是真是假,
都磨灭不了你们的努力,
这是我们有目共睹的!
在我们的心目中你们永远是最好的。
同样的话,
“看见你们哭我们也会难过。”
我想告诉你们。
我们都要坚强!
天,
发型换了,
虽然我还是比较喜欢mirotic的,
但能看见你们我就很高兴了。
所以,
大家一起加油吧!


p.s.
1。幸好昨天没在ray家看,不然一定会很糗~
2。在看见你们在wrong number时的表演我还是忍不住了。你们还是那么的努力~又再一次带给我惊喜!虽然知道自己不应该再这样下去,但每一次看见你们努力的样子,我能当作视而不见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