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7, 2008

离别前1天

终于练习多天的演出终于圆满落幕了~
前几天的练习让大家累得不象话,
但多天的练习只为了台上的三分钟。
也许有些人觉得普通又或者是不好,
但对我们而言这是一个成功的演出。
也许我们的表演并不是最好的,
但是我觉得我们都很享受其中,
在我眼里大家表演的都很棒~
虽然只是短短的三分钟,
但我很享受和大家在一起表演的这三分钟。
台下看见的是这短暂的三分钟,
但这一切是用我们许多的三分钟来换来的!
在我眼里我们大家都是最棒的!!!
演出成功是因为有你们的配合,
所以我很感谢大家的合作,
感谢大家的努力学习,
感谢大家对我的忍耐,
感谢大家所做的一切一切...
dar,ray,kazat,foo,erd,sissy,fen,kok haw,chee
还有,
shun,xia,mui kuen,sotong,xiang ying,roei,bee
还有xin yi
你们从没向我说过一句抱怨的话,
即使再累也依然高度配合,
所以我很想对你们说声:谢谢~
真得很感谢你们,
因为你们我才能在劳累中坚持,
因为你们我才能在那舞台上微笑,
因为你们我才有继续努力的动力,
因为你们我好开心好开心哦,
所以真得很感谢你们,
你们是最棒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天就是最后一天了,
最后一次的校歌,
最后一次的舞台,
最后一次的集聚,
最后的回忆。
会哭吗?
一切等到明天再说吧,
我只希望时间能够永远停在这一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