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08

离别前5天--倒霉

今天一大早就睡迟了,
过后去学校时又车子又故障。
去到学校时又闷到爆!!!
不争气的肚子又死命在开演奏会~
过后又给我来个肚子痛...
真是多灾多难的一天...haizzz...
结束了吗?
不!
过后下午原本的一支舞变成两支。
原本要帮pauline的,
但对不起啊因为没什么帮得上忙。
也因为pauline很忙,
结果自找麻烦~
一天的时间学会?
正确的是不到一天的时间。
我还没那个本事耶~
但是也要硬着头皮上,
我可以破我自己的记录了!
原本要高高兴兴的去老师家打边炉,
mana tau...
haizzz....
原来正真的重头戏在后头呢!
原以为是很小事,
谁知道...
haiz..haiz...haizz....
我无言...
最后的安慰应该是在老师家时一切都顺利...
大家都很开心...
真是累人的一天。
现在是11pm
大家应该也累得跟周公下棋了吧!
可怜的我现在才开始要工作呢,
舞蹈啊舞蹈~
我原本是爱你的不是吗?
但我也不会放弃你的~
加油啊!


p.s.
1。pauline,对不起因为没帮得上忙。
2。但愿你可以一切没事。
3。上帝啊,为什么最近都听不到我的祈祷呢?是我太贪心了吗?现在我只有一个愿望,那就是希望所有我爱的人都可以平安没事,一切顺利...拜托 ~~>.<~~

3 comments:

  1. 對不起!!
    麻煩到你了..
    辛苦你了..

    感謝~

    ReplyDelete
  2. jia you a!!
    cz i dunno dancing, so cant help u...

    ReplyDelete
  3. erd,
    没什么啦~最后一次了,就当作是一个特别的回忆。

    shun,
    有你的支持就ok lo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