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08

离别前4天--努力中..

今天忙的就是舞蹈啦~
一开始很害怕因为没练好,
过后开始ok了,
结果为了大家又要临时改舞步,
幸好还能临时改了舞蹈,
不然...
今天练得只有一小部分,
还不错一下下...
明天就要出整首歌了,
但现在脑袋还是空空的...
只剩几个小部分而已,
所以我一定可以的!!!
今天练完舞过后,
就跟欣宜说的一样,
有几具干尸,
想必大家都累坏了。
本来只想躺一下的我,
结果...
我也变成其中一具干尸了...:p
小睡了半个小时...
精神挺不错一下~^^
下午,
当然也没得睡咯~
on9结果找到挺不错的东西一下,
超开心的^^
过后练了一小时的舞...
6点时累得睡着了...
1小时的睡眠对我挺有帮助的...
所以精神不错一下下^^
直到现在依然努力的我...
但在我努力中的同时,
好康的来了~
好开心哦^^
果然努力上天是看得见的,
康宁,
在这里说声谢谢...
我真得真得很开心,
我会很期待你回来的~^^
有了奖励当然要更努力一点咯~
又要开工咯~
希望一切能进行顺利咯~
加油啊~~~~^^
补充一下,
今天跟大家一起练舞很开心^^


p.s.
1.感谢大家都很愿意合作,真得真得很谢谢你们~
2.这两天都有一个人闷闷不乐的,希望明天能看见他的笑容。
3.朋友们别太劳累了,要赶快补充体力哦~

2 comments:

  1. 大家一起努力哦.!!
    可是我今晚不能去学校..
    悠悠透支的感觉了...>.<

    ReplyDelete
  2. 你啊,赶快补充体力,
    明天有的你累得~
    大家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