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今天是11月的最后一天了,
原来我失业已有一段时间了。
这个假期真的很无聊,
每天都无所事事,
幸好有一班朋友,
偶尔跟他们一起才不会那么无聊...
明天就12月了,
shun和霞开始他们的第一份工作,
kazat也回来了,
但是2天后gogo要离开了,
7天后他们就去bali玩了...
好想念康宁哦 ::>.<::
只有她和shun对我最好...
mama现在也开始上班了,
在这12月份里就只剩我最无聊...O_O
圣诞节啊!
好希望你可以快点到来,
因为那个时候我们又可以集聚在一起了...^^

好想念大家哦~

3 comments:

  1. 我知道我上班时会很无聊,
    所以希望你天天能和我sms..
    不然我一定会闷死的...
    知道吗?
    我好想念另一个姐姐哦...
    你要快点回来哦...
    不要忘了我们的礼物哦..嘻嘻..
    有我在这世上的一天,
    你的假期就不会无聊和无所事事...

    ReplyDelete
  2. 圣诞节不能玩太夜哦!!
    因为第二天还要上班。。>.<
    你啊。。也找工作吧。。
    没人陪你会发霉的哦。。。

    想你哦。。

    ReplyDelete
  3. 你们对我最好...
    好感动哦~>.<
    到时候就麻烦你们帮我除霉..
    shun,
    我的空会跟你sms的,
    但你可能要11点后才可以找我,
    u knnow d la...haha
    tat time i still ZZZ...
    haha...^^
    love u all so muc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