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08


1130
再见15天不见的好朋友
好想念你们~
能够再见到大家好幸福哦!
感觉好像都还没毕业,
明年依然要开学,
大家还能够集聚在一起。
昨天真的玩得很开心,
因为有大家!
彩虹,
我看见了,
我的最爱~
心情也随之变好!
能够看见彩虹真得很幸福很幸运...
就好像跟大家在一起一样,
感觉很幸福很幸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01
欢迎今天回来的朋友,
你不在的日子,
我们都挺想你的...
今天工作的朋友,
希望你们一切顺利,
加油啊~...
有烦恼的朋友,
希望你可以早点有答案,
希望你可以天天开心...
依然没事做的朋友,
希望你们不会闷到发霉...
在kl的朋友,
今天好吗?
我依然很想念你们..
即将离开的朋友,
希望你一切顺利,
早日得到你要的答案...
朋友,
希望大家可以幸福开心...^^

3 comments:

  1. 有烦恼的是谁?
    我们会加油的^^
    KL的,快点回来啊...
    要去bali的,也给我快点回来..
    因为我有惊喜要给你们...

    ReplyDelete
  2. 你开心吗?
    我很开心。。。哈哈

    ReplyDelete
  3. shun,
    有烦恼的人现在应该没有了吧^^

    xinyi,
    我超级超级开心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