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08

彩虹的故事--[失眠。残酷]

[水银篇]
今天的你是否还是思念着他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一次体验失眠
真得很难受!
原本4点才睡已经很可怜了,
谁知道昨天我又创新纪录了!
躺在床上丝毫没有半点睡意,
躺着躺着,
望去窗外,
天已亮了,
原来已经清晨6点了,
这时候的你还在睡眠,
还是已经起身准备迎接新的一天呢?
但可怜的我却还没入睡!
幸好过后还是睡了一会,
虽然间隔醒了两三次。
最后11点多就“自动"起床了,
声明一下,
要我自动起床难过登天!
但是haizz....
希望今天不要再失眠了,
因为这对我太残忍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水银篇]
为什么叫水银?
因为她就像水一般清澈,
她的世界是灰色的,
但她也许不晓得,
她身上总会散发迷人的色彩,
就像银一般,
闪闪发亮...
所以她叫水银...
你是否也认识她呢?

4 comments:

  1. 失眠很痛苦
    我也很讨厌哦
    现在是五点钟
    呵呵。。

    ReplyDelete
  2. who o?
    >.<
    someone teach me, u wan relex then u can slp d lo..^^bcz tat day after hear tat ppl , i reli slp edi...
    jia you a, my lovely sister..^^

    ReplyDelete
  3. lik tat a??but i didn't hv any problem leh...
    other can't sleep cause think too much but i can't sleep my brain is blank blank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