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彩虹的故事--[坦诚。学习]

水绿
你累了吗?
他的不了解让你难受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坦诚...
你是一个有话直说的人吗?
我不是!
但并不代表我总把心事收藏起来...
沉默是因为聆听,
所以别再误会我的沉默...
我爱当一个聆听者,
聆听别人的故事是我爱做的事,
因为我是一个没有故事的人...
但今天起,
我要尝试做一个有话直说的人,
因为明白某些道理...
我是一个没有主见的人,
所以原谅我的:“你决定”或“随便”
但从今天起,
我会学习决定...
谢谢你让我明白,
也许像你这样坦诚是我该学习的...

5 comments:

  1. =.=
    谁是水绿?
    谁教会你的?
    叫他也教教我啦...
    坦诚,是我无法克服的一件事...
    我还是喜欢沉默就好...^^

    ReplyDelete
  2. Good try! 要对每个人坦诚是非常困难的事情,我今年一整年也是在尝试对每个人坦诚,不知你有没有发觉到ler?不过,还是失败收场,因为我总是对阿贵不坦诚,lolz...

    ReplyDelete
  3. haha...
    那个人啊,它应该不知道吧!
    使我自己领悟到的~^^

    ReplyDelete
  4. shun,
    水绿就是水绿啊!
    在爱情里,她总是不敢跨越一步...

    justice,
    thanks^^
    我可以理解你的不坦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