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再见,2008...



一年的时间转眼间就来到尾声...
今年是我最快乐的一年,
因为有你们...
我从没想过会如此的不舍
能够和大家相处的这段时间很幸福,
因为你们课堂不再乏闷,
因为你们让我觉得上课的日子很开心...
2009的来临有全新的生活等待着我,
改变对于牛牛来说是一种挑战,
因为牛牛不喜欢改变,害怕陌生...
再过不久她就要到那陌生的环境里生活,
说真的,
她会害怕,
因为那里没有她最喜欢的大家..
幸好的是还有一班可爱的朋友在身边...
快要离开充满回忆的地方,
但我会把这些美好的回忆带在身边...
TO S3G BUDDY:
2009年大家都要加油!
希望还可以跟大家保此联络,
还有还有千万别忘了我哦~
祝大家一切顺利~~
让我们今年美好的一切以最灿烂的烟火做为结束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