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SM TOWN intro.

今天一口气加了许多照片,
全都是我的最爱...^^
全都是所属sm entertainment 的公司...
虽然本人并没有很认同sm的工作手法,
但是无可否认的是sm所出个个都是实力派的唱将...
先介绍kangta,
前生是团体H.O.T,
现在应该还在当兵中...
接下来是Boa...
16岁出道,
无论是韩国还是日本都有不错的成绩,
是时候进军美国了...
张力尹,
中国女子,
她的R&B还真得不赖哦~
tvxq,
我的最最爱...
应该不用我介绍,
要介绍我可以讲十天,
因为太了解...
对我而言他们什么都是好的,
所以不用我多说...^^
tszx天上智喜,
女版的神起...
本人很喜欢她们的声音...
super junior,
13人团体,
我见过最多的一个...
虽然有分super junior T,
super junior happy,
super junior M,
但我最爱的还是十三人的sj...
girls generation少女时代,
也是女版的sj...
但只有9人...
活泼的女生...
SHINee,
小小师弟,
今年出道,
资料不详,
只知道当中有几个比我还要小...=.=

1 comment:

  1. Erm... If not mistaken, BoA is debuted at her 13 years old, not 16..
    16 is Changmi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