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彩虹的故事--[L.O.V.E part 1]


一句简单的话
可以跨越距离的限制...
虽然分割两地,
但是你们的心却是从没分开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需要珍惜...
一段得来不易的感情要好好珍惜,
千万别让距离成为你们之间的障碍,
真心的一句话可以跨越一切的距离...


让人愚蠢...
难道真的是当局者迷?
那么请留意身边的人,
也许他正在等待你的发现..


让人拥有等待的坚持...
是你让我见证等待是值得的!
但是相同等待着的你是否也和他一样呢?


让人伤痕累累...
在爱情的路上,
我看见你受伤的心灵...
你累了吗?


需要包容...
就算被拒绝,
也要微笑祝福,
因为你曾经是那么的想要她得到幸福...


需要勇气...
当爱情在你面前时,
请勇敢抓住你的幸福吧!
当幸福就在你面前时,
请勇敢地把爱说出来吧!

你面对以上的任何一种症状吗?
如果是,
那么我要恭喜你。
因为你的幸福也许就在你身边...
但相反的我也要残忍的告诉你事实,
你中了爱情毒,
这种毒无药可医...
如果你也和我一样不是的话,
那么烦恼会比较少...

无论如何,
我希望有情人可以终成眷属,
大家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

现在是凌晨三点钟,
无法入睡的我
是否能看见丘比特的下个目标是否是我认识的你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