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MERRY CHRISTMAS..^^

U better watch out
u better not cry
u better not pout
i'm telling u y
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MERRY CHRISTMAS...^^

今年的平安跟以往不同,
因为我跟我最爱最爱的好朋友一起度过...
还有更高兴的是我有礼物收哦,
真得很谢谢你们...
我每一份礼物都很喜欢,
尤其是康宁送的,
我太爱你了...
我收到的礼物我会好好珍惜的,
它们会跟随我到那陌生的地方...
还有还有我看见烟花了,
第一次亲眼看见,
感觉很幸运哦~

还有几十分钟圣诞就过了...
婉妮要比我早一步到那陌生的地方去,
祝福你一切顺利...

这个圣诞很幸福,
希望身边的你们也能跟我一样...
明年的圣诞还可以跟你们一起度过吗?

2 comments:

  1. u so good...
    i never see firework o....>.<

    ReplyDelete
  2. hope tis year countdown we all have change to c it l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