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彩虹的故事--[雨天。午餐]



最近的午餐真得很可怜,
因为懒惰煮又没有打包,
所以都是吃饼干而已...
好想念生肉面,soto,mi basah...>.<
害我每天中午都很饿很饿(因为没吃早餐)
这样的生活好痛苦哦!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刚刚看完电影回来,
距离上一次已经蛮久一下下...
过后去喝茶,
这是我最享受的事情,
因为又有故事听...
今天有tkk在,
所以听他们讲话好好笑,
好久没这样开心地笑了,
因为平时闷在家,
平常人也不会自己傻笑吧!
所以还蛮享受一下...^^
说真的,
在家很闷,
好想看书哦...
依我所知,
在kl的你们也闷到爆了吧!
找点事做吧,
不然日子很难过的...
今天的我也有想你们,
那你们有没有想我呢???^^
p.s.只希望明天的午餐可以好一点,
这样我就很满足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