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7, 2008

彩虹的故事--[无题。晚安]

now is 3a.m...
大家去了哪里呢?
还以为会有人on9 d...
谁知道...
all is offline...
还以为可以找人聊聊,
结果...
有什么节目记得通知我一声,
虽然我未必可以出...hehe..
所以有节目就叫我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有尝试过在msn nudge一个人只为了说声晚安吗?
我就有尝试过...
就在前天晚上,
突然有向人说晚安的冲动,
结果那天晚上我跟了8个人说晚安...
为什么?
我也不知哪来的兴致,
只是单纯的想跟大家说声晚安...
我突然发觉到自己一个性格,
我会突然做一些自己平时不会做的事...
那杀那间也不知哪来的勇气,
不知这是好事坏???
怎么觉得自己就要变成怪怪女似的???
虽然我不太排斥,
但也许会吓坏大家,
所以还是收敛一点吧!
haizzz...
now is 3:30a.m...
all still appear offline...
大家都入睡了吗?
那我在这里向大家说声“晚安~”
\(^~^)
Hope everyone have a sweet dream,
Goodnite...^^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