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CNY...


今天搬新家,
所以好累哦!
我这个新年的行程啊?
年三十到年初三都是在康宁家过的...
年初四就在mentari的家...
年初五就去巴生,
max带我们去玩,
然后就带我们到一个很美的湖,
我和shun很喜欢那个地方...
然后就到他的家到晚上9点多就回家...
这几本就是我新年的行程...
这个新年没有太多的美食和红包,
只是看了两部戏...
underworld 3 和赤壁...
报告完毕!!
以上就是我的新年行程啦...!!! ^^


这就是我所谓很美的湖...我很喜欢这个地方...^^
感谢max带我们到这么美丽的地方...

2 comments:

  1. i want go the nice place...
    next time bring me too...
    haha....

    miss u all..

    ReplyDelete
  2. bt i duno how to go there leh...
    maybe u cn ask ur 宝贝bringu go there l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