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再过几个小时
就算读完一个sem啦
时间过得真快
我来这里生活
已经有4个月了
这4个月里
也不算白过
家也搬过
家里也从原本的8个人变成10个人
还有还有
在这里认识了一班不错的朋友
跟我最好的人
非他莫属咯
谁?
你啦,死坏人!
一个会对我好的坏人


再过几天
我就要回去那可爱的地方咯
那里有我成长的回忆
有我快乐和不快乐的回忆
欣宜
回去一定要好好跟你聊
很久没跟你聊了
是时候互相更新情报了


以下是我的行程
4月22日 回家
4月26日 回学校
4月28日 回subang


以上就是本人的时间表
其中就是空档时间
要约我出去
随时欢迎
但我不一定奉陪^^
若无节目
就在家ZZZ咯
还有还有
最重要的是
4月29日
是好日子
那天找我保会有好事发生
不信??
试一下就知道了...^^

4 comments:

  1. huh?26/4 is sunday wor..back skull for? haha..mayb i 27/4 back skull o..

    ReplyDelete
  2. 对对对
    是25号...^^
    不好意思啊

    ReplyDelete
  3. emmm....25/4 i also back o..
    wahaha..tht day so many ppl back lor..got who back ooo
    w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