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thanks...^^

再过半个小时,
他们就会离开了...
说真的
我比较喜欢有他们在的家...
少了他们的家,
没有很想回....

这几天,
一直有一个人在我面前说什么花花草草的!
他不烦我都烦!
坏到死,
只会欺负我一个,
我比较好欺负吗??
坏人!

还有还有
很感谢关心我的人
还有陪我聊天的人。
因为之前的blog让你们担心了,
但放心,
我回来啦~
我现在很好很好,
没有心情不好了...
很感谢你们听我胡言乱语...^^

原来关心我的人很多,
感觉自己很幸福。
要满足满足了,
因为大家都对我很好,
谢谢你们!
还有你
虽然你是坏人,
但是你是会对我好的坏人...
感谢你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