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moody...

不知为什么,
心情不好...
没有mood...~~~>.<~~~
我也不知道原因=.=
做什么都没心情,
也没什么胃口,
可是肚子很饿...
我快要残到连说话的mood也没了,
也就是说,
有时不想说话。
闷闷的,
不知能做什么,
但什么也不想做,
为一想做的就是听歌和睡觉...
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要怎样才能赶走这种感觉???
好讨厌好讨厌这种感觉...
最伤心的是,
我美术变差了~~~>.<~~~~
差到连我自己也讨厌...
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很对不起自己,
亏我还想过要走美术这行,
原来我放弃是对的,
但我不要我的美术变差啦!!!
要怎样才能心情变好啊???
我不要再这样下去了

6 comments:

  1. 加油!!
    这个是我唯一能和你说的...
    因为我觉得自己帮不到你们....
    ^.^ 不要忘记我给你的"SMILE"
    你知道我不想看见什么的...
    加油!!!

    ReplyDelete
  2. 干嘛无端端画回美术
    心情不好自然画不好
    根据心情来画的东西
    当然也好不到哪里吧

    ReplyDelete
  3. 虽然没有拿美术,但是我从来没有放弃过美术。希望我依然可以画出我想画的东西。

    ReplyDelete
  4. 根据心情来画
    从画中看心情

    ReplyDelete
  5. joan
    你现在说话越来越心理学家了哦!

    ReplyDelete
  6. =="
    really..??
    then i need stop talking l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