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

三个小瓜与靓仔...^^

三个小瓜与chuan...^^

三个小瓜与型仔...^^

三个小瓜与最爱的霞...^^
今天今天...
很开心很开心,
因为,
跟你们拍了照,
而且我很喜欢,
今天发觉你们好靓仔哦~~~^^
原来要跟你们拍照要用那招,
hehehe..
那下次就可以跟你们拍更多更多,
更美更美的照片咯~~
还有还有,
全你答应了下次会更我们拍更美的,
千万别爽约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讲过很多次了,
没有!没有!真的没有!
shinta a shinta,
都说了我没有喜欢的人,
我不懂什么cny d,
更不知什么照片d,
到底在讲谁啊??
我只能说,
我以前没有,
现在也一样没有...
半个都没有!!!
现在重新声明,
我真的真的没有...!!!!
ok?
感恩...^^

7 comments:

  1. 或许很快就有呢..
    哈哈..不要打我哦...
    因为这是上天安排的..
    不到你说不要或没有...哈哈..
    这次的照片还不错,
    因为那件是我喜欢的衣服...^^
    但下次有欣宜,哥,昌誉和DAR和我们拍..
    当然我们还是要穿FORMAL的啦..^^

    ReplyDelete
  2. wa...动作蛮快的...

    ron,
    你好久没留言了,
    女生都爱拍照吧...
    我喜欢跟我喜欢的大家拍照...^^

    shun,
    不要乱讲话啦...
    我也要跟你们拍...^^

    ReplyDelete
  3. y chuan look so confuse??
    miki..i like ur hairstyle....

    ReplyDelete
  4. 最近忙嘛..
    忙拍照 忙唱K 忙看戏..
    呵呵

    ReplyDelete
  5. xinyi,
    全是我们一直吵他才答应跟我们拍的...
    谢谢啦...^^

    ron,
    忙啊?几时变成大忙人了?
    下次我要跟你拍...^^

    ReplyDelete
  6. slowly but sure..
    he is at the corner of the road, waiting for the faith.. :D
    good luck!
    it's soon to b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