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今天是presentation的日子,
说真得还蛮紧张...
但是我今天很高兴...^^
因为我收到大家的鼓励,
有昌誉,欣宜,xia,foo n don, shun 还有ron 的...
过后还有收到ah fen n gogo 的...
觉得自己很幸福哦!
真得很谢谢大家的鼓励,
让我明白到虽然大家在不同的地方,
但是感觉好像还在一起似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
喜欢上跟一个人聊天,
跟他聊天可以毫无顾忌的,
我觉得他是一个很好的聊天对象,
跟他聊天真得很开心...
你啊,
你真得是一个好人,
跟你聊天真得很开心,
希望可以跟你一直聊下去...^^
最近,
跟她有许多许多共同的感觉,
喜欢晚上跟她聊天到不知时候,
她是我可以无所不聊的人,
你啊!
有心事可以告诉我吗?
我随时都会准备当一个很好的听众,
我想常常看见你笑的样子...^^
最近,
很想念一个人,
她也是我无所不聊的对象,
多么希望可以跟她一直一直聊,
你最近好吗?
今天收到你的简讯,
说真得,
我很开心,
虽然只是短短的几封,
但是真得很开心...^^

p.s.还有还有,忘记还要感谢家里的男生...
虽然全没有msg我,但是还是要感谢他,don还有另一个国豪(罗国豪)
因为他们帮了我们很多忙,
谢谢...^^

5 comments:

  1. 是说有心事的是"S" 吗??
    和你聊天的那个很少会和我CHAT..
    只和我传短讯..^^
    你有一个和你拥有许多共同点的人
    你是个幸福的人..
    而且那个人也很幸福..
    可以和你聊天聊到不知时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