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

以前有一段时间,
我会习惯性的睡前祈祷...
这习惯是从5个人闯入我的生活后开始的..
直到去年,
我祈祷的对象增加了,
变成10++人,
所以每一次祈祷都会花上一定的时间...
但现在已经没有这个习惯了,
不是因为没有对象,
而是...原因我也不懂...
也许是懒惰吧!
本人认为,
其实为人祈祷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心会满满的...
感觉很幸福...
我总是觉得自己喜欢做一些小事,
一些微不足道的事,
但是这样的自己好像快要被淹没...
我不能确定这样的自己是否能够坚持下去,
因为再也没有任何理由了...
我害怕自己真得会变得置身事外,
变得冷血无情...
其实我真的一点点小事就很容易满足的,
但是每一次就会期待,
开始变得贪婪...
你曾经说过,
“因为在乎,所以会期待”
曾经我百分白相信认同这句话,
但现在的我已经没有那时的信心了...
期待只会让我越来越累,
不知这样的自己还能坚持多久...
好想找回以前傻傻的自己,
但要从何找起???

4 comments:

  1. 祈祷...
    对我来说是件蛮幸福的事...
    尤其是对自己喜欢的人..^^
    我不知你在乎的是谁...
    但希望你的期待成功...^^

    ReplyDelete
  2. 我在乎的人很多eh...你也是其中一个啊!我讲的10++人其中一个就是你...
    我期待的东西很多,但我现在学习不要在期待了,因为每次期待落空真得很失望,而且很累!

    ReplyDelete
  3. 越期待越落空
    我懂
    我不会给什么意见
    因为本身也如此....

    ReplyDelete
  4. 我不知何时才可以学会放弃,学会不再期待...如果能不再期待,那么应该会比较幸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