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不信任...

我曾经听说过,
每个人都戴着一个伪装的面具,
掩饰自己...
人越大越能体会这句话...
我开始明白与了解...
每一次相同的答案,
你们真的以为我感觉不到吗?
一次又一次的答案,
一次又一次的伤害,
这告诉我,
原来我是那么的不被信任,
也许我对你们而言就是那么的微不足道,
也许你们有你们说不出口的理由,
但我不想再理了,
再也不会问了,
是你们断绝让别人了解你们机会,
因为我真得真得很不了解你们,
也再也没有任何理由坚持下去了...
我也许没资格说别人,
因为在不知什么时候开始,
我也戴上了那种面具,
我曾经以为,
每天都微笑着,
世界真得会比较美好,
用心对待别人也会有相同的回报...
不管开心与不开心,
我都会努力微笑,
因为我真得相信微笑是有感染力的,
我努力的去忽视那些不开心的,
很努力的想了解身边的每一个人,
很努力的忍受身边一切不美好的事物,
很努力很努力的付出,
很努力很努力的微笑...
但我现在发现,
别人从来没在乎过,
都是我一厢情愿,
只有我一个人在期待...
现在发现,
微笑好困难...
以前的我不管怎样都能开开心心的微笑,
我记得曾经有人说过,
“这小孩怎么那么会笑,真好!”
但是小孩长大后,
开始不懂得要如何微笑了...
我开始不懂得要如何不去在乎...
你,
曾经羡慕我的忽视,
也讨厌我的忽视,
因为这是你学不会的东西,
但我现在跟你一样,
不懂得如何再去忽视那些令我不开心的东西...
不知从何时起,
我发现自己不再是哪个开朗的女孩,
再也不懂得要如何在不开心中微笑...


p.s.
魔法师好像失去了魔法,
当看见我静静时,
请不要管我,
也不要叫我微笑,
因为我真地笑不出来,
我会自己慢慢复原的,
所以不要担心我,
我需要的只是时间...
看完这篇文章后,
也别问我发生什么事,
因为我也不晓得,
也许只是想发泄...

请放心吧,我没事!
但我需要时间把那个时候得自己找回来,
因为我想继续微笑...^^

7 comments:

  1. 遇到了难应付的人吗?
    有时候既然人不领情
    也就不要去多加理会吧
    对和你好及相信你的人好
    就够了

    ReplyDelete
  2. 好想念你跟欣宜哦...
    我应该满足的是身边还有康宁和shun陪伴...
    我会坚强的...^^

    ReplyDelete
  3. 对啊..
    我希望古过回以前的那些快乐..
    就算哭的时候,有你和鱼陪我..
    我永远不会忘记那一节体育课..
    这是为什么我一直想回的原因..
    我会静静地期待我的魔发师恢复的..
    然后一起寻找我们的快乐.
    一起面对前面的路吧...
    因为现在我所期待的答案落空了..
    最近应该也和你一样还没回来吧..
    所以一起加油吧...
    我还是第1次留那么长的COMMENT..
    或许大家有同样的感慨吧..

    ReplyDelete
  4. 我几乎忘了魔术师的存在了
    时间会抹去一切
    但会留下痕迹
    你会介意吗
    我不懂也不确定
    不知道我们会不会太早下定论了呢
    毕竟时间不长啊

    ReplyDelete
  5. 对啊!我应该要对自己有信心,也对他们有信心...
    我会加油的,那个魔法师会回来的...^^
    谢啦每位...^^

    ReplyDelete
  6. 稀客稀客!
    不懂啊?
    下次告诉你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