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原来..

直到今天我才发现...
原来我一直放不下,
原来我还在乎,
原来回想还会流泪...
我真的以为过了那过渡期我会没事,
但几乎已在我心里留下疙瘩...
那件事后,
我承认自己变得很懦弱,
一次的经验已足够,
第二次我不知自己是否能够承受,
也许因为这样,
自己不断后退,
就算没有后路,
我还是会守护那对我而言很重要的东西...
直到去年,
我才发现,
我不是一位很好的朋友...
我是一位很迟钝的人,
你不说出口我真的不知你在想什么,
我不喜欢沉默,
因为那会让我害怕,
我不想再一次在沉默中结束...
所以我变得有疑问就会说出口,
至少让我明白发生什么事,
判我死刑前,
至少让我知道自己犯错什么...
我每时每刻都在等待,
等待你们自己跟我说,
请不要自己胡思乱想,
因为你不一定明白我在想什么,
有疑问直接问我,
能说得我一定说,
我不喜欢别人对我猜测,
有什么直接对我说,
好吗?
(这是对身边每一位的话)

3 comments:

  1. 在我们和你坦白之前,
    是否自己也对我们坦白了呢??
    这是我一直对朋友的要求...
    除了家人外,我不知为什么对友情那么敏感..
    我会为友情伤心上一段时间...
    反而其他事不会....
    你是不是一个好朋友,
    不到你自己来判断...
    在许多事情当中,
    如果有人不让你了解,
    你怎样都不会得到你的答案...
    你应该知道我在说什么的...
    可以不用去追寻那个答案了...
    我们不会知道的...
    有心事的话,约我去那个地方吧...
    我很喜欢那里...
    至少能让我暂停我的记忆...

    ReplyDelete
  2. girl....remember my words..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k??
    u r a good buddy..this i know..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