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夢想

我有個夢想,我希望這個夢能夠在我30嵗以前實現。
但是我知道要實現這個夢想的確很難很難。
再加上我懶惰的性格,這個夢想離我有點遠。
沒能怎麽辦,一切只能靠自己。

以前會覺得將來的事將來才打算,
可是我現在不得不想,因爲現實是殘酷的,縂要面對。
我的將來只能看我的現在,如果現在的我不再努力,可想之以後的我會怎樣。
我不像那些家庭背景不錯的人,我從一開始就是負數;
我不像別人那麽聰明,可以白手起家,事業不錯;
我不像別人那麽有大志有毅力,可以為自己將來的事業而衝刺。
我只不過是個沒有大志加懶惰而想不勞而獲的人。
不努力,我以後就會做一個每個月夠吃夠用的上班族;
不努力,我現在的夢想永遠只能成爲夢想。

真的希望我的夢想可以不用等到30嵗而實現。
我知道我現在要做的是什麽。
爲了夢想努力吧,其他的不想了,其他的都不重要了。
長大了就要去面對。
面對不代表世界是黑色的;
面對不代表不會活的開心;
面對也可以開開心心,快快樂樂。

我相信
就算世界再醜惡,只要心不醜惡,這世界依然可以很美麗。
這世界一定會有讓你微笑的理由。
切記,不要只想自己。
沒有人可以決定你的快樂與悲傷。
讓你活在傷心,黑暗,痛苦,仇恨的人並不是別人,
是你讓自己活在這不開心的世界而不是別人。
快樂其實可以很簡單。

3 comments:

  1. 还记得有人要赞助吗??
    哈哈....
    真希望他会记得...^^

    ReplyDelete
  2. 不再是那个梦了..
    有更新的,比那个梦更想实现

    ReplyDelete
  3. Then wad is the new dream??become a singer??? 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