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很多事情好像要经过很多事情才了解。
我才明白原来我最喜欢的还是清淡的口味。
我才明白原来我最喜欢的还是绿茶。。
我才明白原来我不开心我会第一个想起你。
我才明白原来快乐说难不难,说易不易。
我才明白原来有些事情今天是这样,以后也会这样。

很多时候觉得自己都无能为力
看见你现在这个样子
帮不上忙,只希望自己不会带给你麻烦就好。

很多时候觉得自己很自私
在我很不开心
我就会很想很想你
虽然你说这总比“想到你就不开心”来的好。

我的朋友
其实都对我很好
跟他们在一起很快乐
为什么还要想其他的东西?

那天有个念头
一个连我自己也吓到自己的念头
好想去到你们的身边,
跟我很亲密也很陌生的两个人。

我是怎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