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没标题

好久好久的时间没来这里了,看见好多的蜘蛛网,要打扫一下了~

部落格,没多少人在写了。
每个部落格都有一个故事,那我的也有吗?

身边的人一个接一个都有了自己人生的另一半,还真为他们感到开心,希望他们都会幸福。
女生总会幻想自己的白马王子,我也个女生,所以也不例外。活了20年,有真正喜欢的人吗?这个问题我也答不出来。很多都说金牛座对爱情很执着,一旦喜欢一个人就不容易忘记,但是我并没有这个状况,也许我是潇洒的人吧(哈哈哈~)但是肯定的是我现在没有。渐渐的觉得比较喜欢一个人的感觉,也许会有人说这是没有男朋友的人自我安慰的说法。不管怎样,像现在这个样子呆着也不错。

现在慢慢发觉到,我是一个宅女。说真的,没有很喜欢出去,喜欢呆在家里,对着电脑。也不懂什么原因我不喜欢人多的地方。对我而言,sunway是全马最舒服的购物广场,最喜欢了,但公共假期除外,因为真的讨厌人多的地方。不是有特别事情我也不会去kl吧。别人假期回到处走走玩玩,但我喜欢假期呆在家,另外最喜欢就是去meet我最爱的朋友们啦,那个时候是觉得最幸福的。

也不懂现在还有没有人看部落格,但是还是想跟有看得人说谢谢。

2 comments:

  1. gt ppl suggest..next time go wangsa maju wa~~

    ReplyDelete
  2. i'm ok with that if can see ur guys..then next time i must meet sua and justice...don't say busy again..
    chuan say want to meet justic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