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100928 生日

今天又结束了2个小时的课。现在也开始year3的生活,所以还蛮担心的,因为以我前两年的纪录都没有很好的成绩。所以这2个月的时间我只拿一课,希望这课可以有好的成绩,那我接下来的year3科目才有信心。加油啊~

读自己不喜欢的东西真得很辛苦。真得不喜欢但又不能假装骗自己,根本骗不了。

读不好,以后就很难找工作,也对不起家人。
读好,那我以后是不是只能选择我不喜欢的工作。
从我选择这一课开始好像就已注定以后不可能选择自己喜欢的工作,我的人生怎么好想只能选择我不喜欢的东西?
已经选择,我现在能做的就是要读好。
但是过后呢? 我是注定在accountant firm, bank..做而已吗? 这都是我不喜欢的...

所以我一直觉得能做自己喜欢做的东西是一件很幸福的东西。就算再辛苦也是幸福的。

同样今天,foo他们回来了。4个月后的见面,大家外表上有点不一样了,但是还是那个他们。只是全和tan tan还没见到人。他们回来了,家里就会比较热闹。唯一小小的缺点就是以后就多几个人跟你抢line。但希望我还可以看我的pps,我的戏啊~

今天是我们的神童生日:
오빠 생일 축하 해요. 당신은 행복하고 건강한해야합니다.

希澈今天在twitter upload了一张照片。他写着:
우리가 누구? 슈퍼주니어 가냐가냐가냐가냐 (我们是谁? super junior kekekekeke)

我超级喜欢的,真得很好看,可惜得是少了我们的艺声(忙着舞台剧的事情吧)
heechul 오빠, 고마워.

学业,工作没得选择很无奈,但是有喜欢的他们,还有一班可爱的朋友们,感觉不再那么无奈。
至少当我和朋友在一起,
看着他们的时候是觉得幸福的,那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