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我喜欢有大家在的那个班上

在subang生活了快2年了。
不懂为什么,这里除了有我想要的自由以外我没有很喜欢这里。
这里没有我可爱的家,每天可以看电视;
这里没有漂亮的星空,百年才一次的彩虹...

不懂为什么我好像不能融进班上的朋友,
我以为这是我自己的问题,可是显然大家好像跟我有一样的问题。
我还是最喜欢我的S3G朋友,每一次见面都很开心。
就算大家没有太多共同的话题,但就是可以滔滔不绝,无所不谈,充满笑声;
相反的,在这里跟朋友出去,总有一种想快点回家的感觉。
虽然大家在不同地方读书,但是感觉感情还是很好;
相反的,天天见面的却感觉越来越陌生...

我还是比较喜欢在斗湖的生活。
我喜欢有大家在的那个班上...
在那个班上上课真的很开心,很快乐。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