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幸福的10月份 (2):JYJ



10月17日,JYJ new album showcase。
我等这天,等了4年。

前一天早上其实没太多的感想。
晚上心情有点兴奋,有点睡不着,期待明天的到来。
心在想如果明天也能看见max和u-know就好了。
人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就是这个意思吗?
晚上还真的梦见他们了。
梦见了他们三个,max,还有最奇怪的是梦还出现金希澈了。
但我的u-know去哪里了?

第二天有点睡不醒,蒙蒙的。@~@
早上9:30a.m.就出门去了。
去到monorail,就看见3个穿红衣的小妹妹了。
所以基本上没担心不懂路,因为只要跟人就好了。哈哈~
去到hang tuah,有几个工作人员在那里指示路。
接下来就看到许多穿红衣的cassiopeia。
大家很早就在那里等了,rock zone的晚上就在那里过夜了。
去到应该11点多,然后就在那里等,第一次懂人山人海这句成语的意思了。

今天的太阳时好时坏,非常的热。都快晕倒了,到了1点左右门还是关着的。
继续耐心的等。保姆车经过,大家就喊得见鬼似的,大家都往那方向冲,蛮壮观的。哈哈~
门票写着2点开始。但到了2点,门依然是关着。
继续耐心的等,但是好想睡觉哦+天气很热,昏昏欲睡。@~@
这是传来里面rehersal的声音,是《找到了》,今天最期待的歌。
在外面的人全部一起来个内应外和。
等啊等..等啊等..天气蛮热的...
终于可以进去了^^V

这时外面下起了雨。比起刚才的炎热,现在下起雨来了。
我们是早进的,从空荡荡的体育场慢慢地,一点一点填满人潮。
红色的人海,那个我只在图片看过的红海,现在就呈现在我眼前。
紧张啊紧张~快要开始了@~@
主持人安抚着人们的心"JYJ new album showcase is going to start soon"
啊~(现场一片欢呼声)

在一片黑暗中有三个人影从升降机升起。
啊~啊~(现场再次进入疯狂当中)
绚烂的灯光,动感的旋律,那再熟悉不过的声音。
一直在电脑里才看见的人,等了4年的人,现在就活生生的站在舞台上,就在我眼前。
这是的心情跟高三毕业典礼当天一样,不懂为什么音乐一下,泪水也跟着落下,此刻的情况跟当时一样,失控的泪水差点就要落下,也许是因为激动吧。
他们就这样在我面前,这是我等了多久的时刻啊。
我终于听到他们的live。完全是现场,不是播CD,但是可以唱得跟CD一样好,这就是我一直喜欢的神起,多么骄傲啊~
有点不可相信一样。
完全像疯了一样,原来看现场是酱的感觉,我终于知道这种感觉了。
看真人真的超级超级帅的。我可以大声地说这就是帅哥啦~帅哥是存在的^^
Xiah那个声音,以前一直幻想听现场那是多么的感叹啊!
Hero那个温柔却毫不做作的声音,原来现场跟CD是一模一样的!
Micky那个声音,原来听他说英语跟唱歌时的声音是那么的不同,我终于听到一直在CD里听到那让人觉得很动人的声音!
我好想max和u-know哦~我也好想见到他们。
我想听到max那只有属于他那rocker高亢的声音。
我想听到u-know跳舞时那自信霸气的样子。
我好想见到东方神起~!!!

1个小时就酱结束了。
看到他们回答问题的那个样子,就好像平时视频看到的一样,那么的可爱不做作。
大米啊~你那句always keep the faith,快要把大家弄哭了啦~
在在你说明年summer来办演唱会,你不来就完蛋了,哈哈~
秀秀啊,可惜我没听到你那个笑声,真得好想现场听到你那独一无二的笑声。
还好,今天的大米看起来蛮有精神的,之前还担心因为要兼顾拍戏而太忙,之前还在现场昏倒了。今天那个杀死人的微笑,看到了...
好舍不得哦~
好幸福哦,因为笑着,所以幸福。
喜欢你们真得真得很好。
能够见到你们真得很幸福。
原来单单见到就很幸福了^^

今天看到u-know和max搬出sm宿舍的新闻。
“你围着paragon整整走了一圈舍不得离开。那天跟着你们走的孩子们都为你落泪了,那么的无奈,那么的不舍..”
允浩啊,离开那个有5个人回忆的地方,曾经在一起的日子,那个对你们而言是多么珍贵的回忆的地方,一定很伤心吧。
能不能5个人再一起?
我好想现场听到hug,那个让我认识你们的歌,那个一定要5个人唱才完美的歌。
我不想看到像今年sm concert,无法把歌完成呈现。
always keep the faith;dong bang shin ki hwaiting;W..
这些都是你们给我们的信心,相信你们有一天会再一起的。
我们都相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