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最man的女生

今天多了一个外号:最man的女生
为什么这样说?
因为会玩online game, element TD, 而且看digimon,胃口也大。
这应该是因为我从小就跟哥哥一起玩的关系吧。
看的漫画是七龙珠,看digimon,玩ps..
喜欢蹦蹦跳跳..
这都是男生做的事吧?
再加上我不穿裙,不喜欢穿比较女生化的衣服,还真得蛮像个小男生的。

人慢慢长大,我依然不喜欢裙还有比较女性化的衣服。
喜欢玩game,看动漫。
而且我不怕看恶心的电影,
不怕晚上一个人走路回家,
现在好像没什么特别怕的东西除了昆虫。
再加上这几天不管去sunway还是去吃东西,通常都是跟一大班男的,真的好像个小男生。
哈哈哈哈~

今天assignment发下来了,是时候要努力了。
过几天要去骑脚车,跟大家一起去,光想就很开心了,期待啊~
你们跟我一样吗?

5 comments:

  1. 最man的女生~
    是时候做assignment lo...
    不然不要出来骑腳车 XD

    原来你跟我一样~~
    不喜欢穿裙子
    小时候看七龙珠 XD
    ><
    我们是时候远离哥哥了XD
    做个正常的女生啦~~~
    哈哈
    加油哦!!

    ReplyDelete
  2. haha..原来我们same same..
    远离了哥哥,但是家里有更多的男生,阳盛阴衰。

    assignment啊,的确有点懒惰做,但昨天有开始一点点了。
    不去骑等下你想念我。哈哈XD~

    ReplyDelete
  3. 你得要像“拍拖着的人”学习哦。。。
    哈哈。。。

    好乖~~有开始一点点。。到骑脚车那天。。要开始多多了哦~~XD

    ReplyDelete
  4. 好期待星期日哦~~我也要做assignment le...懒啊~~
    我也不穿裙子o~~但是最近又想要女性化一点~~

    ReplyDelete
  5. 最近只是学到跟他们打game
    是咯,assignment哦..想早点做完它
    因为这两个周末都没时间。

    哈哈,到现在还是不想穿裙,因为很麻烦
    不用改啦,改了就不是我自己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