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回忆的照片-Paloroid



知道Polaroid(立可拍相机)吗? 就是那种拍照就立刻有照片出来的那种。
最近蛮想拥有一架的。我喜欢它是因为可以不用去洗照片。
对于我这种懒人而言,真是一种方便。
我喜欢拍照,喜欢把一切拍下来,不管是跟朋友还是生活上的一些东西,都想拍下来。
因为人的脑的容量有限,所以照片可以帮助我们回忆。
我相信相片可以说故事,从照片可以看见一个故事,我们都不是用照片了解别人的过去? 用来记录我们成长的过程的吗?

我想把一些开心的时刻拍下,好像跟朋友一起出去玩之类的。
以前都想把照片洗出来,然后把整个墙壁贴上照片,可是都很懒惰去洗照片。
现在墙上都贴了我SJ和神起的照片,但我还是有保留一些空间给我们的回忆。

比起dsrl,我更想买Paloroid。
可能dsrl拍出来的效果很美,可是Paloroid拍的照片更有感觉。
而且我也不会用dsrl。

不懂这里会不会有卖,也不懂价钱贵不贵。
可是我真的很想有一架Paloroid。

4 comments:

  1. u buy the "film" then u borrow u the camera...but i duno still work o nt...cos N yrs ago it already sleep inside the cupboard...XD n im also not sure is that paloroid lolz...

    ReplyDelete
  2. OOOOOOOOOOOO........
    u got it,really?

    ReplyDelete
  3. i think so..in twu...haha..u buy the film lo...and do testing..XD jus duno rosak liao o nt..

    ReplyDelete
  4. duno here got sell or not,
    gonna check at sunwa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