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晕 @~@

话说我又回来这里写blog了。
11月了。真快啊~
11月25日就要考试了。
意思说我还有23天的时间(扣除今天和考试当天)。
两个personal assignment:我做了70% (满200%)
考题两题:我准备了50% (同样满200%)
晕 @~@

很好,问题来了,我这期间都在干嘛?
去跟朋友gathering..XD
接下来去玩element td..XD
还有去pps看戏,综艺节目..XD
最后fb..@~@
时间都花在这里了...
晕 @~@

year3了,还是老样子。
我还有23天的时间去拼A? B? C? 还是最后拿个D!!!
严重晕倒 @~@ (哪位好心人士可以送我去医院?)

这里问一下读心理学的那个,
自我催眠真得有效吗?^^
haizzz~不行也要行的了..
今天开始好好加油吧@~@

25日考完试,
我29日回斗湖还有3天的时间去玩。
好好利用这时间。
@~@

我到底在写什么?我也不清楚了
晕 @~@

3 comments:

  1. hmm...不错不错。。至少还比我好。。哈哈。。
    11月来了。。我有500% 的工作。。但我只做了5%。。谁能救我><
    时间。。我不懂花在哪里咯。。。睡不够,fb 还没玩够,就是不懂我的时间去了哪里。。T.T。。我剩下一星期++ 呕出400%的工作。。

    自我催眠。。算了吧。。直接撞墙算咯。。哈哈。。。到了这个月。。感觉很晕。。一直在那些半睡半醒的状态(不好的哦。。)>< 一起倒数吧。。。回斗湖的日子永远都是快乐的。。

    一起跟时间赛跑吧。。没时间了。。跑人先~~

    ReplyDelete
  2. 你们两个都要加油,虽然时间不支持你们,但我会支持你们的...yeah~~~

    ReplyDelete
  3. Ah sua 没有功课做吗? 我每天fb看到你post照片,好像蛮得空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