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幸福不是必然的

你是不是有一些想起就会眼泛泪光的人?
你是不是也有一些对不起的人?

有些感觉是每个人都感受过的,
但偏偏我就是不懂那些感觉,
正确来说来不及感受那些就离开了。

很多人说,
在年纪小的时候去学游泳是最好的;
在年纪小的时候去学钢琴是最好的;
在年纪小的时候去打耳洞是最好的;
在年纪小的时候去学芭蕾是最好的...
以上所说的都在小时候没做过,
以经验之谈,我只能说
在年纪小的时候失去是最好的...

有些事情,就算隔了一年但还是记得很清楚。
我很清楚记得那天早上接到的电话;
我很清楚记得那天回到家的那几天;
我很清楚记得我那天的心情,
没经历过的人是根本无法了解的心情。
同样的事情,有些人经历过三次。

长这么大了,觉得爱情不是全部。
那些可以为爱情不珍惜自己的人,
是最愚蠢的。
最残忍的不是离开的人,
而是留下来的人。

有些人在分手的那一刻就觉得像是世界末日。
我不懂那心痛的感觉有多痛,
我只知道,几年后那个曾经觉得世界末日的人正幸福的跟别人一起。
我是一个怕跌倒,打针的人,
因为那很痛很痛。
但我听过比跌倒,打针痛1百倍的话,
我经历过比那些痛1千倍的事。
那些都让我觉得很抱歉...

幸福不是必然的。
东海说过一句话是我很喜欢的。
人不是因为幸福所以笑,而是因为笑着所以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