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考试前一天

明天就考试了,我呢今天还来这里更新。
毕竟这个学期只拿了一课,应该是蛮好准备的吧?
答案是肯定的,但前提如果我是一个勤劳的人,可是我不是。

有些人short sem拿2课,甚至3,4课,
我觉得那些人都好厉害,毕竟要准备那么多棵时间不容易的事。
我不是那么厉害的人,所以short sem 拿一课就好了。
有些人会奇怪,这不会浪费时间? 或是会比别人慢了吗?
对我而言这些都不是问题,也许我是个满随性的人吧,这些好像都不影响我。

我是一个和极端的人。
对于在乎的东西,只要是小事,都在乎的要命;
对于不在乎的东西,就算是大事,都与我无关。

我绝对是不会花太多时间在学业上,40%我就觉得很多了。
这次考试,说真的,是有比较轻松,虽然相对的要背,要写得很多,
但是我不是那种会给自己压力的人,
面对考试最好的方法就是去放松,玩乐。
但是这不代表我在自我放弃,只是我觉得没有压力的情况,我会发挥得更好吧?

文凭对这个社会来说太重要了,
但对我而言只不过是废纸一张。
但没办法,我还是要屈服于它,因为这就是人生。
但我不会把我的人生全花在一张废纸上,
不可否认,我是一个没什么目标,大志的人,
虽然偶尔会想到以我现在的程度,将来也许会过比较辛苦的生活,
但是那些还是留给将来去想吧!

我很常说人的脑容量是很有限的,
所以对我不重要的东西会自动过滤。
人生能有多长? 如果我有60岁,那我现在已经过了人生的3分之1。
我不想将来后悔。

我是那种明天考试,现在还可以看戏的人,
因为我是在这种环境成长的。
也别问我,听音乐或在很吵杂的地方可以读下书吗,
因为我也是在哪种情况下成长的,
我绝对不是那种会因为考试而放弃看戏的人,
所以也别好奇考试前一天为什么我还来更新,在看戏或在fb看到我,
因为那一切都是很正常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