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5周年的信




5周年了~
从2005年11月06日,站在那舞台上开始,
他们出道了,12人的团体,他们叫super junior。
后来圭贤的加入,13人一个真正完整的super junior,那个妖精们一直守着的13人。

To我最想守护的13人:

5年了,这5年里有开心的,流泪的,难熬的,累人的..
可是不管怎样,你们在我们面前脸上总是露出那个幸福的笑脸。
看见你们真的有一种幸福的感觉。

我记得特特说过,他也是一个普通的人,但作为super junior的队长,他就会从朴正洙变成李特。这个李特是万能的,不容许出错的。他说过,在宝蓝海洋布满全世界之前是不会停歇的。

我记得特特在强心脏哽咽说,韩国团体的平均寿命是5年,但是他想把super junior这个团体一直一直延续下去。

谢谢你们。
每次为了展现更完美的一面给大家,总是努力练习,有时尽管受伤了还是咬牙忍痛,为的就是我们这些妖精们。
但是作为妖精的我,却不能为他们做些什么,我能做的只有一直支持他们,陪他们一直走下去,直到宝蓝海洋布满全世界的时候。

我相信,一定会有更多的5年,甚至10年,50年...
我相信那个时候会是13个人的从
李特,希澈,韩庚,艺声,强仁,神童,晟敏,恩赫,东海,始源,基范,厉旭和圭贤...
最后还有我们妖精们。
那个时候会是最幸福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